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96|回复: 52

部分醉友相聚阜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8 1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是个好日子!盐城周边部分版主会员相聚阜宁,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IMG_064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猜猜她是哪位版主的女儿?

瞧,果子大吧!猜猜她是哪位版主的女儿?

瞧,果子大吧!猜猜她是哪位版主的女儿?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位版主啥名字?
IMG_0653.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去看茂华当晚创作的诗歌《果林村》
IMG_065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林四海,牛!
IMG_065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果林村的梨很甜的,不信尝尝!
IMG_066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芭蕉就是美!
IMG_067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摩金沙湖宣传片

IMG_0678.JPG
IMG_0679.JPG
IMG_0672.JPG
IMG_067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沙滩上留个影

IMG_0683.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8-18 1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畅游金沙湖

IMG_0696.JPG
IMG_0694.JPG
IMG_069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醉里挑灯文学网 ( 苏ICP备15038944号-1

GMT+8, 2019-1-22 17:06 , Processed in 0.23764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