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7|回复: 4

儿童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 0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儿童节,儿子过得很杯具。店里员工我都放了假,回家过六一去了,儿子学校却没有放假。
  晚上放学时儿子兴冲冲地告诉我,今晚没作业,不用去辅导班了,我立马考虑到我正准备趁他去辅导班的时间处理一些事情呢,马上哄他,你还是去吧,去把辅导班老师布置的辅导资料完成一些,你平时不是做得不多吗?儿子显得极为不乐意,我马上讨好地把车停在路边,进超市买好吃的讨好他一下下。
  顺便说一下,我也没能过好儿童节,忙了一整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0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大孩子儿童节都过得怎么样呢?汇报一下下?
发表于 2011-6-2 1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离我越来越远的节日!只留下美好的回忆……
发表于 2011-6-2 19: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啊,6月1日看了一天电影。(5月31号也看了一天,) 过瘾了
发表于 2011-6-2 2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我和孩子们一起搞了个“庆祝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醉里挑灯文学网 ( 苏ICP备15038944号-1 )

GMT+8, 2026-6-22 16:18 , Processed in 0.012263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