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90|回复: 47

说一说童年故事,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童年像一首美妙的谱不完的乐曲,让你如痴如醉;童年也像绽放在夜空的烟花,让你欢呼雀跃。当然,也有朋友的童年生活因贫困、不幸等原因,充满忧伤、焦虑乃至恐惧.......
      又是大雨如瓢泼的天气,只能端坐电脑桌前,将散漫的思绪轻拢,穿越时间隧道与童年接轨,如烟往事又历历在目,化作轻敲键盘下的文字。。。。。。
      朋友,你的童年生活中也一定有诸多难忘的人难忘的事,啸子希望你能和醉友一起分享其中的快乐或忧伤。

[ 本帖最后由 啸子 于 2011-7-6 09:49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7-6 0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很好
发表于 2011-7-6 1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下雨,窗外的鞭炮响个不停
发表于 2011-7-6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年有太多美好的记忆,比如桑葚成熟的时候,树上树下一片欢腾。
发表于 2011-7-6 1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年有张逝水流年的画,空白的抉择在自己手指间。我在《父亲》《母亲》《我的烧饼情结》等都写了童年里难忘的事
发表于 2011-7-6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去梨园偷梨。
发表于 2011-7-6 1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很好,给楼主朋友加分……
发表于 2011-7-6 12: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真想回到童年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轻掬你心☆ 于 2011-7-6 10:05 发表
童年有太多美好的记忆,比如桑葚成熟的时候,树上树下一片欢腾。

我的系列第一篇《高高桑葚树》就是写敲打桑葚或者爬上桑葚树摘桑葚的故事,一回想起来,同伴们快乐的笑声又回荡在耳畔,那一张张被桑葚染成紫色的脸庞又清晰地生动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轻云淡 于 2011-7-6 10:08 发表
童年有张逝水流年的画,空白的抉择在自己手指间。我在《父亲》《母亲》《我的烧饼情结》等都写了童年里难忘的事

请风版也专门撰文写一写童年故事,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醉里挑灯文学网 ( 苏ICP备15038944号-1 )

GMT+8, 2026-6-22 16:17 , Processed in 0.013092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