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8|回复: 2

[原创] 想《外两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7 23: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奶咖小生 于 2017-7-27 23:41 编辑

《想》

日子就这样过去
不成想天黑时,太阳会在哪
休眠,时间走得像流水
消逝却无声息
又或者不如流水

像你的背影拉长我的目光
这一生中能做的
便是想你,想那爱的人
离我近一点

就够了



《雨露》

清晨的微光开始荡漾
漾起深夜的欢歌

在睡梦中敲起退堂鼓
轰隆隆地赶着一生
前进,逆向的漂流

怀抱那点滴的,无序的柔情
是目光所及之外的
一紧一松

一片叶子开始泛黄
更多的思念重新发芽



《午后》

冰咖啡的冰还是水的模样
冰咖啡的豆子还未褪去新鲜的果肉
冰咖啡的香气开始沉淀

窗外的风扰乱发丝
轻抚额头俊秀的珠儿
一丝丝微笑,维持着梦中的影子

别这样沉默

冰咖啡的冰开始凝结
冰咖啡的豆子扎根魂魄
冰咖啡的香气早已四处流浪

发表于 2017-7-28 07: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想你了呢。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0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林古木 发表于 2017-7-28 07:16
好久不见,想你了呢。

你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醉里挑灯文学网 ( 苏ICP备15038944号-1 )

GMT+8, 2026-6-26 03:35 , Processed in 0.007421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