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56|回复: 10

你们玩过这些东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5 2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拉风箱,煮饭时烧灶用的
2、摇面机,想吃面条,都是自己去摇的,很累,那时没电动的
3、过年时做把米做成米份的那东西,用脚踏的,用石头做的。
4、磨豆腐
5、摇橹,船上用的
发表于 2008-3-5 2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唐龙 于 2016-1-18 11:02 编辑

4、磨豆腐,我没有磨过豆腐,但是磨过大米,算不算呢?

ごご
发表于 2008-3-6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玩是生活!

本帖最后由 唐龙 于 2016-1-18 11:02 编辑

记得小时候进了腊月,家家都淘米化糕,有时能排好几天,轮到自家也爬上去帮踩几脚。记忆里那个糕熟了的时候,都是我睡到半夜时,妈妈把我喊起来尝糕,那个香啊!好吃!。。。。。。

QQ
嫣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3-6 1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公桥在哪?
发表于 2008-3-6 1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唐龙 于 2016-1-18 11:02 编辑

一个没有玩过,看来和你没有共同语言了

ㄠㄠ
发表于 2008-3-6 1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3-6 2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3-7 2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唐龙 于 2016-1-18 11:02 编辑

玩的最多就是拉风箱了。小的时候,帮大人烧饭,我就在一边拉风箱的。现在想来还是回味无穷,虽然那时生活很苦。

∶∶∶∶. ..
发表于 2008-3-10 14: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唐龙 于 2016-1-18 11:02 编辑

这几样我都有过亲身体验,我阅历丰富吧

MMMM.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醉里挑灯文学网 ( 苏ICP备15038944号-1 )

GMT+8, 2026-6-24 08:15 , Processed in 0.019487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